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全民健身嘉年华2006

这个活动应该是另一个系列,延续上个星期天在东海岸公园的健身活动。


仍然是热闹,仍然是五彩缤纷。可是,今天参加者比上个星期少,来到西海岸公园的居民今早大约有8000人吧。所不同的是,上个星期天是个暖阳阳,充满晨光的上午,但是今天却是天气阴霾,大雨,小雨,丝丝细雨不断下着的一个早上,看,居民们仍然拿着雨伞在雨中步行1。5公里,同时也欣赏了好些文娱表演。很热诚是吗?很支持政府的健康活动是吗?我以为是,大家都以为是,连英俊潇洒,展示美好身段,穿着超短运动裤的张思乐议员也认为是吧?可是,今天看了某一些活生生的你抢我夺,你推我挤,你喊我闹的“抢”免费雨伞情况之后,真令我感慨万千,也完全表现了我国人民的怕输心理。









你看,他们的表现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有多无礼就有多无礼。归纳起来,又是那一句,十之八九是为了免费的小礼品而来,免费的食物而来。可是,今天的活动,每一个居民都要付三块钱啊?但是,别担心,新加坡人太了解我们慷慨又具有爱心的政府大官员了,因为每一个人都心里有数,参加这一类型的活动,你付了三块钱,肯定可以拿回六块钱的东西!







雨中漫步,本应该给我留下浪漫美好的感觉,可是,却让我看到了这些丑陋的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