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小乐乐毕业典礼

每年的幼儿园毕业典礼,都会让我一种依依不舍,甚至难分难舍的感觉,因为这一群天真活泼,聪明伶俐的小朋友,都曾经在我的幼儿园里度过了他们从2岁到6岁的快乐学习年华。但是,当我想到这群小朋友将会踏上另一个学习旅程,到小学里去学习更多的东西时,我不禁又会为他们感觉到骄傲,也要祝他们前途无量,以后成为我国有用的人才。


往年的习惯,毕业典礼通常都会在学校里举行,让同学们表演一些精彩的节目,亮出自己的本事给父母亲们看。可是,今年,我做了一些更变,把这个快乐而又有纪念意义的幼儿班毕业典礼,搬到了King Albert's Park的麦当劳举行。

今天,小朋友和父母亲们都非常的开心,尤其是父母亲,甚至是他们的祖父祖母,早已期盼这个日子的到来。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孙子,领过毕业证书时,脸上流露出的尽是幸福与满足感。 接着,相机的闪光灯,闪呀闪,闪出了他们对孩子所付出的一切,闪出了他们对孩子的未来所抱着的期望。

毕业典礼就在孩子的游戏,父母亲的游戏,一个又一个的汉堡包,一包又一包的礼物,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

小朋友们,你们就要步向你们更好的前途,做个未来成功的国家主人翁。有空经过幼儿园的门口,别忘了进来和你们的老师及年幼的小同学们打个招呼。

年幼日子的甜蜜回忆,将为小朋友们带来更美丽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