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亮点聚餐

过去这几天的生活片段,真让我有如穿梭年龄的时空,不是吗?纵横在五,六岁的年幼儿童,接着又穿插在二十一,二岁的青春年华的年轻人里,然后,再融入黄金年华的乐龄群里... 虽然是如此,却一点也不让我觉得混乱,因为我总觉得人生就是不应该有年龄的区别。快乐,友情,甚至爱情,也不应该被年龄所拘束。只要我们能够掏出一颗真诚的心,豁出暖暖的爱,那么,无论是什么样的年龄层,什么样的健康节目,我们都绝对可以乐在其中。

他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办完了幼儿园的节目,享受完了彩色青春的21岁年华,好,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既温暖又窝心的乐龄戏剧组午餐聚会。

因为Glowers的戏剧组从一月开始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换到碧山中心去继续我们的课程,所以在星期一的中午,我们一群38人,浩浩荡荡,来个开怀聚会,就在我刚去过的亮阁Suan Thai,泰国餐馆。

这里的自助午餐真的是包罗万象,让我们尝尽了泰国的著名佳肴。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的芒果沙律,炸苏东,炸肉裹鸡翅膀,和甘蔗虾等。当然,对于喜欢甜品的我,那一碗碗的红宝石,浸在甜甜的椰浆里,也真让我吃得回味无穷。

今天绝对不是一个句号,而是庆祝另一个新的开始。 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表演,更多的兴奋,等着我们去迎接。乐龄,我的解释是最快乐,最享受,最悠闲,及让自己做最爱的事情的日子。这群快乐的人,看,他/她永远充满活力,永远活在快乐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