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我的平安夜,我的圣诞节

没有disco的狂舞,更没有pub的狂饮,昨夜的平安夜既平凡又安宁。但是,这却是我的选择。我喜欢如此的一个平安夜,和小妹祯祯避开了万人空巷,水泄不通的乌节路,我们选择到Tanjong Rhu的吊桥散步,互诉平安夜的心愿。

平安夜的“晚宴”在生意冷淡的Serene Centre享受我们的麦当劳汉堡包。正是午夜11.45pm。




圣诞节,没有狂吃,没有狂泡戏院,我们的圣诞节,和卡登植物园(Botanic Gardens) 散步。这里完全没有圣诞节的气氛,有的,只是卡登的圣诞老人红艳艳的衣服,和我们的追逐玩乐声。



要怎么样的人生,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自己的选择。

各位,我最爱的朋友,祝福你们圣诞快乐,应该说什么时候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