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龟咯吃喝玩乐游

我发觉生活在一个先进的国家/现代高科技城市里的人,特别喜欢到一些小镇,不很发达,交通不方便,及人民生活朴素的地方去旅行,因为这一些较落后的地方,往往使我们扩大视野,能够了解到在某一些小地方,生活较平困的人,是如何的适应环境,以知足常乐的态度过着他们日常的生活。要我们这些城市人在这些地方住上一至三,四天,不但没什么问题,还会感到新鲜,好玩。但是,若长久居住在这些较落后的地方,我很难想象结果是如何。

经过了三个星期的筹备与紧密的安排,马来西亚小镇,龟咯之旅,终于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其实,在出发前的一两个星期,让我最担心的是天气的问题,因为近期来,大家都知道天不作美,每天大雨绵绵,马来西亚更是水灾泛滥。出发前的一天,和一位记者聊天,他不但取笑我,更“警告”我说:“你怎么搞的,居然在这水灾期间搞了一大团人准备到龟咯渔村去睡一个晚上。我看你还是立刻取消这个旅行计划吧。” 爱冒险的我,一点也没把他的话放在心里,星期六的一早,带着兴奋的心情,一团40人浩浩荡荡地坐着旅行巴士到龟咯岛去了。

老天爷真的太宠爱我们了,不但没下什么雨,细雨纷纷一两个小时,仅是增加了我们旅游的情调。其他的时间都是艳阳高照,让我们艳照拍个够。

整个两天一夜的旅行,安排的节目非常紧凑,除了每天三餐的大吃大喝,大螃蟹,大虾,鸡翅膀,薏米水,绿豆汤,等等之外,还有卡拉OK比赛,麻将娱乐,“鬼谷子”演讲大师讲座,夜晚放烟花,深夜放映无删减《色。戒》,及我所安排的好多精彩亲密游戏,另外,还坐船到出名的红树林,吊桥一游。这样丰富的节目,让每个参加者都应接不暇,对龟咯流连忘返。开心的话,让我们再安排另一次的旅游?

这一团报名者非常踊跃,因此有好些人被拒于门外。抱歉啦!所有参加这龟咯之旅的朋友们,可以在以下的相片里细细回味我们在一起时的欢乐时光。没有参加我们这团的朋友们,不妨看看龟咯岛的风情和我们这群好朋友的疯狂玩乐。

想看吗?请点击
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