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吃情话3 -- 新旺香港茶餐厅

每一次开完了会或是上完了夜课,超过晚间11点,要找个地方吃东西,并不这么容易,除了到一些没有冷气设备的咖啡店,或牛顿小贩中心等。但是,我一向是很注重在吃的同时也要有个不至于汗流浃背的环境和朋友聊天。因此,很多时候,来来去去在深夜时刻,又是回到了这一间24小时开放,在乌节地区的香港茶餐厅。

其实我对这茶餐厅餐牌的食物已经非常熟悉,因为来的次数数之不尽。爱上了它的鸳鸯奶茶,更喜欢它的特厚花生酱面包,不过,我一群死党夜归人朋友,却特别喜欢它的鱼片面线和菠萝包。

看,色香味俱全。

非常有立体感的餐牌。
炸鱼片真的是美味又有厚度,很喜欢那粒煎得恰到好处的鸡蛋。

汤圆沾上花生粉碎,不算很甜的甜品。

这是David点的菠萝包,我绝对不会点这一道,因为在香港吃腻了。

哇,这是我的最爱。真的非常喜欢这片特厚的面包和上面所淋的花生酱。我可以在五分钟内把它吃完。太好吃了。

这也是我另外一个老朋友点的。或许他年龄已超过60吧,所以喜欢这种传统烘面包。

雪糕红豆冰山,也是David点的。不过,我却把他的红豆给挑尽,哈哈,剩下雪糕和冰碎给他。

来香港茶餐厅,怎么可以不喝鸳鸯奶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