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Happy Tree

虽然冬天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但是刚过的11月与这个过了23天的12月,我的心,却寒冷如冬季。

Happy离去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Happy走时留给我的悲伤虽然已经过了51 天,但对它的思念却越来越深。刚听到电台播出了巫启贤的那一首我一直很爱的歌。。。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化成热泪。。。这一句句似乎赤裸裸地唱出了我最近的心情。

记得当Happy化成一缕缕轻烟的那一刻,我承诺了要让它留爱人间,为它种一棵树。我做了!

我国国家公园局(Nparks)近期推广了一个鼓励国人多种树的计划,任何国人只要付出$200便可以在Nparks的安排下在全岛的某一个公园种一棵树。

12月20日,我为Happy花柏山(Mt Faber)下,在Nparks官员的安排之下,种了一棵树。前人种树后人凉,这是对Happy最好的一个纪念。这棵Happy tree, 几年以后便会茂盛成长,将带给无数的人阴凉与愉快。



Happy,在11月4日入土为安了,这棵至少有100年岁月的巨大老树,将会为它遮风挡雨。我差不多隔一两天都会来到这里,轻轻的对它说:“Happy,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