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华南虎似真是假

这真正是一场龙争虎斗,让人拍案叫绝重头好戏!

不知道发布相片的人是否清楚现在这个年代,什么都讲求高科技,特别是电脑科技。电脑,的确是早已把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可以“改头”,“换面”,更可以替名人宽衣解带,又可以把淑女照变为裸照,把肥照变为瘦照。这种种手法,只要在键盘上略施小技,连小学生都懂得的玩意儿,居然有人想到要用在老虎身上,以骗取几千万电脑科技早已是世界之冠的中国人的相信,那可真是村龙欲在老虎头上动土了。

有人居然天真的以为拿一张旧年历的照片,然后再粗枝烂叶的加上几片粗枝烂叶,就能使这只早已被人丢弃的旧年历纸老虎立刻变成生龙活虎的华南虎?

哈哈,这闹剧可真卖座了,让全世界的人都争先恐后地追看,到底闹剧的结局会是什么。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要两面看哦,很多人(数千万的国内和国外人)当然包括我这个无知者,或许一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华南虎,它如何的珍贵,长相如何,等等。甚至也有国外人连陕西这个地方也从没听过,更不知道有一张这么不起眼,早已被人遗忘的旧年历。可是,因为这件“正龙拍虎”事件,现在,陕西绝对是声明远洋,而华南虎也是家喻户晓了。那画着华南虎的旧年历,可是万人追买了,而那画家也可能在一夜之间身价变得比徐悲鸿还高呢!

所以,被人骂得狗血淋头,下不了台的某些高官们,其实他们也作了一件宣传大好事,因为这样一来,对发展陕西旅游业也绝对是发挥了异曲同工之妙。

嗯。。。现在我也很想买那张旧年历呀,有谁可以出让吗?或email那张相片给我啊,让我也能展现一下我的photoshop电脑小科技,给华南虎另造一个森林。还好,刚找到另外一只华南虎,让我也来粗枝烂造,又给它制造了一个小森林,可是这个森林是在新加坡,我家的路旁,不在陕西

哈哈,笑话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多谢华南虎



No comments: